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歲「鑽石歌王」林沖一度命危救回!左腿開刀大失血 露面曝現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4:21
林沖露面曝近況。(圖/張哲鳴攝)
林沖露面曝近況。(圖/張哲鳴攝)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近年又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今(23)日參與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演出,聊到近年身體狀況不佳,每2週做一次復健,每3個月到醫院回診一次,希望自己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走路速度。

更多新聞:董至成落淚!最愛的「她」罕見露面 恢單4年找第二春:男人該有責任

 

林沖在台上帶來精采演出。(圖/張哲鳴攝)

林沖曾在手術時因左腿動脈阻塞大出血,一度病危,緊急輸12袋血,他回憶當時情況,「動脈斷掉收進去,醫生找不到,血一直一直衝出來。」那天他下午4點進行手術,直到晚上11點才完成,過程中醫生一度請外頭等候的兒子進來,讓他感到不妙,於是林沖開始向上天禱告,「我就這樣走了嗎?我就一直一直求上帝,請祢不要把我帶走!」還好順利救回一命。

更多新聞:徐小可開3直播賺千萬!老闆笑了「有望打敗吳宗憲」 老公搬家力挺

 
唐玲(左起)、謝祖武和紀麗如出席活動。(圖/張哲鳴攝)

李炳輝(左)和布袋戲阿忠出席活動。(圖/張哲鳴攝)

林沖因腳傷需要定期復健和回診,「前兩年醫院進進出出,去年底開始就慢慢恢復,現在唯一的困擾,就是走路的問題,前陣子不能走,現在滿滿又恢復,做復健,非常有效果,現在很長的距離不能走。」雖行動受到影響,林沖依然非常樂觀,透露4月計畫要到新加坡演出,目前還在跟邀請的廠商洽談中,強調體力沒問題,希望廠商多多邀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沖#鑽石歌王#手術#開刀#病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20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