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玲抗癌5年「摘子宮保命」宣布解放! 大尺度拍寫真美胸看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5:43
唐玲放話拍寫真。(圖/張哲鳴攝)
唐玲放話拍寫真。(圖/張哲鳴攝)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過8次化療和切胃手術,沒想到癌細胞竟轉移至四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保命,目前仍在治療及休養,她今(23)日與于櫻櫻、石中玉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透露治療已告一段落,最近要回到健身房訓練,目標是出大尺度寫真。

更多新聞:90歲「鑽石歌王」林沖一度命危救回!左腿開刀大失血 露面曝現況

 

唐玲表示治療已告一段落。(圖/張哲鳴攝)

唐玲近2年身體狀況恢復許多,她今年決定回歸學生身分,進入神學院重拾大學生活。唐玲熱衷公益,與圈內好友齊聚讓她有不少感觸,「我看到性感女神石中玉,我曾也是性感女神,最近要回到健身房把腹肌練回來 ,拍美照給大家看。」現場追問是否是寫真書?唐玲放話:「要穿低胸低到肚臍、開衩開到腋下的服裝。」現場更邀于櫻櫻、石中玉和紀寶如一起拍,讓3位姐姐嚇一跳,紛紛搖手婉拒。

更多新聞:包小柏病逝愛女「復活」!撕心裂肺把骨灰掛身上 爆夫妻半年沒講話

 
82歲的「瘦皮猴」林松義罹患帕金森氏症10年,前陣子因從床上起身上廁所,重心不穩摔傷,導致左邊髖關節粉碎性骨折,歷經3次開刀,其中2次手術沒成功,備醫生判定無法行走,後來是好友紀寶如幫忙他轉院,進行第3次手術。林松義目前積極復健,一週復健4次,每次一小時,紀寶如爆料:「他有時候會鬧脾氣說『復健師不夠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玲#罹癌#抗癌#子宮#林松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