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VE安俞真赴米蘭時裝周疑遭設計師「摸臀」合照 網怒:鹹豬手!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27

米蘭時裝周這禮拜陸續開跑,許多韓國歌手明星受邀出席看秀,但其中女團IVE(唸:愛夫)成員安俞真在跟設計師合照時,對方疑似把手搭在安俞真的臀部上,引來粉絲不滿。


 
一下車就引來粉絲大尖叫,拼命呼喊她的名字,韓國女團IVE成員安俞真,出席2024米蘭時裝周。

一身黃色針織裙現身優雅曲線美翻全場,也成為活動會場的焦點,但是在拍照環節,這一幕卻引發爭議,只見品牌設計師在跟安俞真合照時,手就直接搭在她的左側胯部,緊緊貼著臀部側邊。

畫面一被po上網瞬間引爆粉絲不滿,直稱明明有其他可以擺的部位偏偏要放那裡,不尊重她也不尊重女性更稱他鹹豬手,但也有人出來緩頰說安俞真當下看起來沒有不好的情緒,事後她也在IG發上美照但仍然在網路上迅速發酵。

 
不過韓國歌手明星這禮拜可能都在米蘭了吧!超性感女神mamamoo成員華莎前往赴宴,還有女星金泰梨也受品牌邀約,還有像是solo女歌手somi,還有女團(G)i-dle成員宋雨琦通通都是時裝周寵兒。

甚至有不少人都是坐在第一排,欣賞秀場走秀也讓人不禁讚嘆,Kpop的影響力已經不只在音樂上,連進軍時尚界都成為新的一大勢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兪真#摸臀#爭議#設計師#米蘭時裝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0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