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國拍片共犯!政二代網紅「阿鬧」曝光 也曾亂闖拍片惹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20:02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片被逮,外界才知道同行的還有另外一位網紅阿鬧,他除了被發現是政二代,媽媽跟綠營關係良好,他自己也曾入侵廢棄眷村拍片,被判拘役75天,但事發後,連媽媽也神隱不願多談。

圖/翻攝自 柬中時報

 
網紅阿鬧:「我們原本計畫最後面三四天,是希望能夠拍整個柬埔寨,所有的美麗風景,以及人事物給大家看。」

晚安小雞落網,外界才知道,同行的還有另外一位網紅阿鬧,而且還是一位政二代。

網紅阿鬧(111.11.25):「台南市有平地原住民的話,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喔,投我老媽一票,登記一號。」

 
圖/翻攝自 阿鬧 臉書

前年的議員選舉,阿鬧還拍片幫媽媽拉票,但其實媽媽熱心參與公共事務,除了在台南開設廣告公司,還多次參選議員,並跟綠營政界友好,臉書除了有許多跟政商界的合照,還曾跟擔任過民進黨主席的蘇貞昌開心合影。

阿鬧母親李美素:「要當公眾人物,一定會被檢視,它是必備的條件,也不怕別人說。」

不過兒子出事後,他以工作忙碌為由,沒有對外說明,至於阿鬧本人,也有不少爭議。

圖/翻攝自 阿鬧 臉書

TVBS記者何宜信:「廢棄的眷村遭人入侵探險,而且還當成鬼屋拍攝,不過其實一旁,就有告示,提醒千萬不能非法入侵。」

早在四年前的五月,阿鬧就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入侵左營的廢棄眷村拍片,還意外把別人的親密畫面直播放送,最後被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以及播送猥褻聲音影像罪,判拘役75天,雖然當時得易科罰金7萬5,但這次在國外出包,恐怕就沒這麼幸運,可以簡單善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阿鬧#政二代#廢棄眷村#爭議#拘役#晚安小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2

0.1134

0.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