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丟大了!「晚安小雞」造假遭毆 犯案道具曝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46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赴柬埔寨直播,稱遭人毆打搶劫,柬國警方調查是鬧劇一場,在他們的飯店房間內,搜出鬼面具、軍人迷彩服、假槍等道具,而他們被逮之前,到金邊拍攝最新的鬧鬼影片,還沒上架通通被查扣,他們坦承拍片造假,是為了吸引流量。

圖/柬國警方提供

 
柬埔寨警察,排排站,由西港省長主持記者會,主角是這兩名黑衣男子,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雙手上銬眉頭緊皺,自導自演風波,讓他們如願爆紅,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就是這段直播影片,晚安小雞自稱到凱博園區探險,遭人襲擊毆打還搶走身上財物,當地治安問題引發網友議論,柬國警方高度關注,為了釐清真相,西港省長下令找人,一日後就抓到小雞。

警方公布逮人照片,除了晚安小雞以外,網紅好友阿鬧也是共犯,一起跪地上銬,他們的房間內被搜出滿地的鬼面具,有的戴假髮有的面目猙獰,這些都是拿來騙流量的工具。

 
圖/柬國警方提供

網紅晚安小雞:「脖子也被綁住、手也被綁住,後來到剛剛有個人進來,講柬埔寨語我聽不懂,後來裡面兩三個拿槍的,說要把我放走。」

報平安時,穿的破衣,不是被扯破而是自己剪破,警方還查扣打他的假軍人,穿的迷彩服和長槍,被搶劫的錢其實都還在,其他包括葬禮布幔鬼娃娃,還有地上四個大行李箱,這些道具通通被沒收,根據了解他們還跑到金邊的飯店、賭場,拍攝鬧鬼影片還沒發布就被沒收,被逮時坦承為了吸引流量,晚安小雞的個人抖音有高達五百萬粉絲,這樣做讓大眾感到害怕,也讓外國旅客困惑,再傷柬埔寨的國際形象。

網紅晚安小雞:「我想回家,我不敢再來柬埔寨了。」

圖/柬國警方提供

直播說不敢再來,最後恐怕是暫時回不了家,柬國警方將朝煽動歧視提供虛假申報,非法干涉公共職能之行使罪偵辦,兩名網紅在當地繳完罰金或服刑完後,將被驅逐出境,鬧了國際大笑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毆打搶劫#柬埔寨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19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