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自導自演慘了!柬國警公開道具「假鮮血、剃刀」

記者 曾健銘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6:40
柬國警方開記者會說明案情並出示相關證物。(圖/翻攝Facebook休本倫新聞 )
柬國警方開記者會說明案情並出示相關證物。(圖/翻攝Facebook休本倫新聞 )

以探險鬼屋、擁有超過萬名粉絲的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在柬埔寨當地開直播時,聲稱自己遭圍毆,一度失聯,但柬國警方日前「打臉」晚安小雞,指控其自導自演並將他與另名網紅「阿鬧」逮捕。柬警今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案情,2人被上銬、低頭不發一語,警方出示各種造假道具,其中還包含拍攝影片時所穿的破衣服以及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

警方查扣造假的血液。(圖/翻攝Facebook休本倫新聞 )
更多新聞:快訊/晚安小雞、阿鬧涉造假被上銬示眾 柬埔寨警方記者會曝光

 
 
晚安小雞日前誆稱到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探險,但直播過程中遇到持槍的看守人員,他尖叫後拔腿狂奔,旋即發出慘叫聲後就中斷直播,讓觀眾誤以為遭打暈,事後又開啟直播,聲稱自己遭凌虐、軟禁一晚後逃出,不僅滿身是傷、模樣狼狽,身上財物全被洗劫一空,還慘遭剃髮,連衣服都撕破,但旋即遭柬國警方打臉造假。

警方查扣晚安小雞造假時穿的衣物、假槍枝。(圖/翻攝Facebook休本倫新聞 )
更多新聞:超慘痛代價!通緝犯酒駕失控撞翻26輛機車 瑪莎拉蒂也撞毀
 
柬埔寨警方今日下午2點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記者會上可清楚看見晚安小雞、阿鬧被上銬示眾,2人低頭不發一語,警方出示的證物除了遭剪破的短T、軍服、電動剃頭刀、假槍、模擬槍,還有造假的「紅色鮮血」,疑似都是直播影片中所使用的道具。
 

警方查扣大批鬼娃公仔、鬼面具。(圖/翻攝Facebook休本倫新聞 )

此外,警方也查扣鬼面具、鬼娃公仔、祭壇布條等物品,由於晚安小雞的頻道以探索鬼屋為主題,不排除該批道具是為了後續在柬埔寨探險時所準備的造假道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

#晚安小雞#柬埔寨#自導自演#造假#逮捕#阿鬧#上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18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