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人節賞櫻驚魂!紅牌重機跌落林道 騎士誤信導航脫水路倒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4:05
黃男僅輕微脫水,與重機倒在林間道路中央。(圖/TVBS)
黃男僅輕微脫水,與重機倒在林間道路中央。(圖/TVBS)

昨(14)日高雄市六龜分局那瑪夏分駐所接獲通報,一名黃姓男子騎乘重機,因誤信導航導致迷航山區,並因不熟路況,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並因缺水動彈不得,只好向警方求援,警方依據黃男發出的定位找到人後,合力將重機撐起,並將其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黃男這才結束情人節的賞櫻驚魂記。

警方到場後合力將重機撐起,並將其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圖/TVBS)

 
28歲黃姓重機騎士趁情人節與春節假日期間,騎乘紅牌重機到那瑪夏區青山巷路段賞櫻,疑似因不熟悉路況,加上導航誤引使得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黃男也動彈不得,只好無奈求助警方。但因山區訊號不良,且無明顯標的物供警方協尋,所以黃男以社群軟體互加好友,並發出定位。警方經近1個小時的搜尋,終於發現人車,所幸黃男僅輕微脫水,與重機倒在林間道路中央。

因重機離合器斷裂無法動彈,警方合力將該重機撐起。(圖/TVBS)

因重機離合器斷裂無法動彈,警方合力將黃男的重機撐起,徒步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黃男則由派出所提供食物及水補充體力。事後黃男也十分感謝警方迅速馳援,直呼「還好沒有麻煩救護車上來」,在情人節當日也獲得警方的溫馨幫助。六龜分局長何正光呼籲,民眾行經偏僻山區,不熟悉路段時,務必放慢車速、小心駕駛,切勿僅依靠導航,如有緊急困難需要幫助,都可以就近向警察單位或撥打報案電話110尋求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缺水#山區#迷航#那瑪夏#賞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6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