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慘痛代價!通緝犯酒駕失控撞翻26輛機車 瑪莎拉蒂也撞毀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4:08
醉男駕駛瑪莎拉蒂失控撞進停車格,26輛機車被波及,愛車也撞毀。(圖/TVBS)
醉男駕駛瑪莎拉蒂失控撞進停車格,26輛機車被波及,愛車也撞毀。(圖/TVBS)

新北市28歲曾姓男子,昨晚到朋友家聚餐喝酒,今(15)日清晨酒後駕駛瑪莎拉蒂轎車返家途中,行經永和區中山路一段時,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偏移後撞進路邊停車格,過程民眾目擊拍下。永和警方獲報到場調查,曾男雖然未受傷,但其現場檢測酒測值超標,還被查出通緝在身,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賠償26輛機車維修費用。

醉男駕駛瑪莎拉蒂失控撞進停車格,26輛機車被波及。(圖/TVBS)

 

更多新聞:情侶夜店爆爭吵!醉男飆國罵還揮肘打警 情人節在派出所度過
 
據了解,曾男為詐欺罪通緝犯,昨日晚間,他先開車到中和區烘爐地拜財神,接著又到朋友住家閒聊,期間飲酒助興,直到今日清晨5時許,曾男以為酒退了,酒後駕駛要價不菲的瑪莎拉蒂轎車返家。

監視器拍下肇事過程。(圖/TVBS)
更多新聞:生日趴爆衝突!西門町街頭互轟8槍 天道盟副盟主兒也中彈
 
 
沿途行經永和區中山路一段往中和方向時,曾男疑似不勝酒力,加上車速過快,車輛偏移後撞進右側的機車停車格內,轟然巨響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與住戶,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曾男已自行脫困,經查其並未受傷,但現場有26輛機車遭波及毀損。

曾姓通緝犯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運將忘拉手剎車「下車拍餅乾屑擦後照鏡」 公車滑行撞倒4機車
 
警方事後檢測,曾男的酒測值為0.75MG/L,還意外查出他是名詐欺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後續將依公共危險罪以及詐欺通緝將他移送法辦,另車損部分也會通知車主到案協助調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酒駕#瑪莎拉蒂#事故#機車#永和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236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