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跑山耍帥掛假牌 百萬名車上「手銬」

記者 李潔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3:54

春節期間,新北市坪林派出所門口,停了一整排百萬名車,全被上了鐵鍊和手銬,原來這些車的「車牌」都有問題!警方兩日內查扣六輛車,當中5輛車還在吊扣期間,其中一輛已經向監理站報停駛,車主們疑似想開「名車」上山炫耀,大膽網購車牌,當場被員警抓包。

圖/TVBS

 
蹲在地上拿著工具,慢慢把車牌拆下來,他不是車主,而是波麗士大人,巡邏發現有名車的車牌不對勁。

類似狀況一輛又一輛,通通都被攔下來,這輛BMW轎車,車子的外觀與車籍資料不符,懷疑是AB車。

記者李潔:「春節期間,警方在北宜公路執行防飆勤務,原本是要抓飆車族,結果發現有好幾輛的名車,他們都貼了別的車牌,而這一輛車並不只是偽造車牌,他連它的型號也造假。」

 
6輛百萬轎車一字排開,停在派出所門口,鐵鍊栓不夠,員警把手銬也拿出來,緊銬車輪,夜間由員警不定時巡查,就怕車主半夜偷偷把愛車開回家。

圖/TVBS

附近店家:「假車牌我跟你講,北宜公路太多了,他們都飆啦飆啦喔,早上差不多五點多就開始飆了。」

農曆春節天氣晴,六輛名車分別是在12日到14日,被警方逮到,違規熱區就在北宜公路鬍鬚彎,除了開處罰單,也當場扣車。

員警更查出,開著白色賓士的23歲吳姓男子和黑色BMW的陳姓駕駛,網購假車牌之外,還在車子型號動手腳,當天將人依偽造特種文書罪移送。另外這四輛,包括兩輛BMW和兩輛賓士,進口車價格各個幾百萬起跳,懸掛其他車牌,通通被查扣。

坪林分駐所長羅偉哲:「他為了說讓這個被扣牌的車子,能夠繼續在路上行駛,所以就會上這個相關的一些拍賣網站,然後購買這個不同材質,新台幣大概五千元至一萬元不等,這個價值的車牌,懸掛在自己的車子上面。」

圖/TVBS

名車被扣了大牌,又想趁春節期間上山炫耀一番,這下全數落網,想合法上路,恐怕得等吊銷期滿才能領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萬名車#警方查扣#偽造車牌#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