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裡也爆滿!不來領 拖吊保管場無空位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4:17

只要發現有違停,拖吊車馬上就出現,但最近在新竹縣的拖吊車保管場,卻是車滿為患,不少車主都不來領,因為近來酒駕罰鍰提高,或是有些車比較老舊殘值不高,車主就這樣丟著,一放好幾個月,導致違停拖不了,現在縣警局說未來將增加拍賣次數,減少滯留時間。

圖/TVBS

 
看到愛車就這樣被拖走,車主通常真的是內心滿滿的不悅。

但再怎麼不悅,還是要記得來把車領走,因為就在新竹縣的拖吊車保管場,已經車滿為患。

放眼望去,真的一位難求。

 
圖/TVBS

其實這裡汽、機車車格各110格,但近來酒駕罰鍰提高,或是老車了殘值低,儘管每天的保管費用提高一天100元,不少車主就這樣也不來領,一放就是好幾個月,數一數有5成都是類似情況,已經破舊不堪還長草了。

結果拖吊場沒空位,外頭違停車又隨處可見,有議員發現後,就認為應該要好好整頓一下。畢竟增加車位,但不來處理的車主,他的車依舊停在那。

新竹縣警察局交通隊分隊長陳守中:「1到2個月可處理車輛離場並依報廢程序辦理以有效減少車輛停滯保管場。」

圖/TVBS

雖然之前為此已經修改過規定,只要場內的保管車輛公告3個月,還是沒人認領,就由廠商直接報廢,不用再拍賣,畢竟這又是需要一段時間處理。

不過警局現在定期拍賣,應該就能減少滯留時間,清出保管場的空位。只是也有民眾建議,相關單位應該要盤點市區停車空間,讓駕駛朋友能好好停車,而非一昧的拖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拖吊車#保管場#違停#車主#滯留時間#保管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2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