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記得生日?桃園通緝犯盤查騙警 友人嗆聲還拿弟健保卡鬼扯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6:35
警方將2名男子依法解送歸案。(圖/TVBS)
警方將2名男子依法解送歸案。(圖/TVBS)

桃園一名范姓男子日前開車違停遭員警盤查,范男立刻拿出證件,但謝姓男乘客卻沒帶證件,也忘記身分證號,甚至連生日都記不清楚,而警方用其姓名也查不到任何資料,這時范男竟質疑警方,還叫員警「不要找麻煩」。警方隨後調查發現原來謝男是通緝犯,因為謊報姓名才會查無資料,而忙著幫友人掩護的范男其實也遭到通緝,他拿出來的健保卡還是弟弟的,范男甚至還想辯稱「有修過眉毛」但仍遭識破。

警方攔查違停在路口的車輛。(圖/TVBS)

 
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警員19日下午2時40分在國際路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輛自小客違停在路口買檳榔,員警隨即上前盤查,發現車內共有2名男子,並請他們配合出示證件。24歲范姓男駕駛馬上就拿出證件,但男乘客卻神色緊張,警方驚覺有異狀於是請他下車接受盤查,男子下車後自稱姓謝、22歲,但他沒帶證件,也忘記身分證號,甚至連生日都記不太清楚,而員警以謝男的姓名查詢也查無資料。

警方逮捕2名通緝犯。(圖/TVBS)

警方隨後呼叫警力支援,這時范男下車向員警表示他跟謝男是朋友,可以證明謝男沒亂報姓名,甚至還質疑警方怎麼會沒資料,希望警察不要找麻煩。支援警方抵達現場後,將范男和謝男分開盤查,發現謝男因涉嫌《洗錢防制法》及擄人勒贖案件遭發布通緝中,所以才會謊報改名前的姓名。

此外,忙著為朋友掩護的范男原來也因涉嫌2起傷害案遭發布通緝中,經查所持的健保卡甚至還是弟弟的,因長相差異極大,范男還想辯稱「有修過眉毛」但仍遭員警識破,最後謝男和范男均遭逮捕,依法解送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違停#掩護#通緝#通緝犯#生日#健保卡#證件#騙人#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90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