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撞警車!警拔槍喝斥 通緝犯舉雙手投降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3:09

高雄1名通緝犯車子違停被盤查,他不僅開車加速逃逸,還倒車衝撞警用機車,警方當場拔槍喝令不准動,他才高舉雙手乖乖投降。只是,都被上銬了,員警要查看他的隨身物品,他還拚命掙扎,原來,包包裡還藏有毒品。

圖/TVBS

 
員警 vs.嫌犯:「你身分證呢?忘記帶,你用唸的,你在幹嘛啦?」

紅線違停被盤查,男子竟然加速逃逸,還衝撞警用摩托車!

員警 vs.嫌犯:「我要開槍了,下來,下來!你撞到我了,我跟你說,下來,我會開槍,我絕對會開槍!好好!下來!好好好!蹲下可以吧!我蹲下,我要蹲下,好,你不要動!」

 
圖/TVBS

員警拔槍嚇阻,他才高舉雙手,乖乖配合!

原來,40歲的駕駛是橋頭地檢署10月分發布的詐欺通緝犯,16日深夜11點多,他把車違停在鳳山區頂新五街,遇警攔查逃跑被逮,警方將他上銬,要查看他的隨身物品,他還拚命掙扎!

嫌犯 vs.員警:「我包包不給翻!你在做什麼?我包包不給人家翻啦!正當搜索!放開!放開喔!幹什麼啦?我包包不給人家翻啦!這什麼?這什麼?都毒品,什麼東西?講啊,這什麼!講啊!」

圖/TVBS

原來,包包內藏有4包安非他命,他一再抗拒不配合,還撞壞警用機車,已被警方依妨害公務、詐欺通緝及毒品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通緝犯#違停#盤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7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