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外來車佔位!他氣堵停車場門口 火大嗆:當買月票的吃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1:0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車主直接停在門口,宣稱自己有買停車場月票。(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車主直接停在門口,宣稱自己有買停車場月票。(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上下班尖峰時段,停車位總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同樣供不應求,收費飆漲也讓民眾苦不堪言。一名網友今(5)日稍早指控,有車主經常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入口,宣稱自己有買月票才這樣停,甚至嗆她,「不然你們當買月票的人都是吃屎的喔!」

更多新聞:以為下海好賺!櫻花妹遇70歲美男 「1夜戰10次」累到壞掉

 

網友今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還原事件來龍去脈,事發地點就在桃園市國豐五街的台灣聯通停車場。畫面中清楚可見,一台黑色轎車直接堵住停車場入口,且有不少車主投訴,很常遇到這種情況,而在等待警察到來時,車主終於現身。

網友接著批評車主,這樣的停法造成別人困擾,沒想到車主不甘示弱反駁,「外來車太多了,妳們外來車都停滿啊!我當然這樣停,我是有買月票我才這樣停的啊,不然妳們當我買月票的人都是吃屎的喔」、「就算警察來也拿我沒辦法啦!我就是有月票他也不能拖吊啦,妳是能怎樣?」

更多新聞:韓女DJ爆酒駕!開賓士衝撞「外送員拖行亡」 抱狗冷眼蹲路邊
 

最後,網友唯有向停車場客訴,同時檢舉該名車主,「真的超級過分!」貼文一出,也掀起關注,一票網友不禁批評,「大部分停車場月租本來就不保證車位,這不是常識嗎」、「好沒水準」、「很多沒素質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場#停車位#月票#桃園市#車主#嗆聲#堵門口#爆料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2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