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強迫推銷!話術副卡升黑鑽卡 主會員氣炸:噴錢才知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0:3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好市多「話術推銷」讓許多會員不滿。(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商品及實惠價格,且販售商品五花八門,經常會出現一些新奇的商品令人耳目一新,也讓不少民眾甘願辦卡、繳年費成為會員。不過近來卻有會員抱怨,長輩拿副卡結帳時,竟被員工強迫升級成黑鑽卡,而身為「主卡人」的他卻直到被多收會費才得知,也讓他痛批好市多的作業流程有問題。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抱怨,親人持家庭卡進入賣場消費,結帳時卻被員工話術推銷、強迫升級成黑鑽卡。由於一般會員(金星)變成黑鑽卡,年費從1350元漲到3000元,但身為主卡人的他卻直到「被迫噴錢」才知曉,令他相當傻眼,「持副卡的人可決定可否升等,邏輯上很奇怪。未通知就直接變更,推銷的方式感覺很差。」

 

更多新聞:不是九份!「全台最夯老街」出爐 年吸逾613萬人朝聖


貼文一出,釣出許多有類似經驗的苦主,「你不是第一個,我家也是這樣,我媽不懂在那邊被話術騙,明明當初業務辦理都說主卡有一切決定權,家庭卡只是送的,結果他們可以這樣亂搞」、「我的也是,我妹是我的副卡被慫恿改成黑鑽卡,我說不同意,結果我主卡不能取消也不能結帳,硬要到櫃檯也換成黑鑽卡以後才能結帳」。

 
另外也有許多人不滿,「重點是取消時,副卡無取消權,需要主卡出面才能取消;所以副卡有升等黑鑽卡權,卻無取消權利」、「原來副卡權利能逾越主卡」、「我也是遇到一樣的情況,我後來去服務台反應,還推說是我自己升等的」、「沒通知主卡的行為真的是不可取」。

更多新聞:「隨身帶保險套」是處男?一票聽理由不信 兩派吵翻:能招財

針對民眾不滿,好市多也作出解釋,表示此案件為作業流程上的疏失,「會員卡升等,賣場應向主卡人聯繫通知,並取得同意後才可以協助家庭卡升等動作。」強調未來會加強檢視,並訓練員工了解相關會員規章及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黑鑽卡#副卡#家庭卡#年費#好市多會員#主卡人#話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