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老婆、老闆恐都知情「是共犯」 背後神秘團隊曝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1:15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謊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聲稱自己遭圍毆,一度失聯,最後卻被柬國警方打臉,不僅指控其自導自演,還將他與另名網紅「阿鬧」逮捕,然而就在晚安小雞自導自演的消息爆出後,他的妻子「愛婆」與老闆「傑哥」卻無聲無息,不免令人懷疑2人可能早就知情。
 

晚安小雞的妻子「愛婆」與老闆「傑哥」遭疑早就知情,可能都是共犯。(圖/翻攝自休本倫新聞、晚安小雞臉書)

晚安小雞在12日闖進柬埔寨「凱博園區」,但直播過程中疑似遇到持槍的看守人員襲擊暴打,接著就中斷直播,隔天晚安小雞的妻子愛婆與傑哥開直播,證實晚安小雞失聯「下落不明」,愛婆也在直播中頻頻啜泣拭淚。

 

柬埔寨警方逮捕晚安小雞和阿鬧,並指控其自導自演。(圖/翻攝休本倫新聞臉書)
 
更多新聞:官宣離開「樂天女孩」!林襄首發聲 IG曬熱舞片告白8字

晚安小雞隔日又開啟直播,聲稱自己遭凌虐、軟禁一晚後逃出,身上財物全被洗劫一空,不料柬國警方隨即打臉造假,並逮捕晚安小雞和阿鬧,之後也前往2人住宿地點搜索,找到拍攝時使用的假血、軍服、假槍枝等道具。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晚安小雞隸屬一家「禾繐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就是愛婆,而傑哥則是總經理,該公司位於新竹,不過可疑的是公司地址只是掛名,實際上該處為共享辦公室,整家公司相當神秘,加上愛婆與傑哥事發後也未向刑事局及外交部等相關單位求助,不免令人懷疑是否為共犯。

晚安小雞好友「倫家會怕」直播時疑說溜嘴,知道柬埔寨事件全都是在演戲。(翻攝自倫家會怕臉書)

更多新聞:媽2度參選台南市議員!「晚安小雞共犯」阿鬧起底 政二代身分遭挖
 
另外,晚安小雞的好友「倫家會怕」14日開直播時疑似意外說溜嘴,知道柬埔寨事件全都是在演戲,同時也透露阿鬧準備飛柬埔寨救晚安小雞,但15日卻發文稱自己完全不知情,強調自己被蒙在鼓裡相當氣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

#網紅#晚安小雞#柬埔寨#凱博園區#自導自演#阿鬧#柬埔寨警方#愛婆#傑哥#倫家會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09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