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觸犯動亂罪!晚安小雞、阿鬧 柬判關2年、罰金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陳世明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29

開直播鬧出國際笑話!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在柬埔寨被抓,經過當地法院裁定,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兩年徒刑,每人罰款約台幣3萬1千元。不過現在被質疑,在台灣的親友是不是一起策畫,因為晚安小雞的妻子沒有第一時間報警,而是等到被逮捕的消息曝光後,才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先生失蹤了。

圖/翻攝自 柬中時報

 
網紅晚安小雞:「所有的事情都是我變造的,希望柬埔寨政府再給我一次機會。」

晚安小雞和阿鬧被柬埔寨警方逮,他們雙手上銬,全程表情凝重,經過當地法院裁定,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兩年徒刑,每人罰款400萬瑞爾,大約是3萬1千元台幣。

網紅阿鬧:「結束這些直播之後,我們的觀眾都非常喜歡,我們介紹當地國家的特色與美,所以我希望柬浦寨政府,可以給我們一機會。」

 
都希望柬埔寨再給一次機會,但看看桌面上這些道具,被認為就是有預謀的犯案,(照片)從台灣鬧到國外引發多人關注,甚至讓當地媒體柬中時報的網站當機,也讓不少人發問有沒有直播小編還親自回應,另外像是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的媒體,也都有報導這次事件,不過被懷疑有可能是與台灣親友聯手策畫。

圖/翻攝自 Commissariat of National Police

實際來到他們的公司地址,是共享辦公室只是掛名人都不在這,12日晚安小雞傳出失聯妻子愛婆沒有趕去報案,而是和網紅傑哥開直播,愛婆是公司負責人傑哥則是掛名總經理,可見關係密切。

但現在大家好奇,他們到底知不知情,因為14日上午,晚安小雞被抓的消息就被報導,但愛婆直到當天晚上才到派出所報警,案由還是老公在柬埔寨失聯。

新竹縣三民派出所長楊程鈞:「表示先生出國去柬埔寨即失聯,那經陳男出境尚未返國,那依據失蹤人口查尋作業要點,第五點規定,本分局應受理失蹤人口協尋。」

圖/柬方提供

至於另一名被抓的阿鬧,則被發現他是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李美素之子,來到李美素開設的廣告公司,員工只說他出去了手機也關機,這回晚安小雞和搭檔直播惹事,也讓台灣的家人一一遭到起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柬埔寨#警方#逮捕#兩年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371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