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鍋!陳俊翰逝 王志安嘆「是否跟造勢有關」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20:29

曾因脫口秀節目,遭質疑嘲諷身心障礙人士的前央視記者王志安,對罕病律師陳俊翰離世,雖說懊悔歉意再也無法傳達,但隨後他發文稱要思考驟逝「是否和造勢有關」,再度引起爭議,身障聯盟痛批這是消費陳俊翰。

圖/翻攝自 王治安YT

 
前大陸央視記者王志安(1.26):「當時我看到陳律師在台上講6、7分鐘,我覺得特別殘忍,我覺得這種方式對殘疾人不尊重。」

這段話雖說是當時脫口秀節目,被質疑嘲諷罕病律師陳俊翰,前大陸央視記者王志安才有的道歉,但類似的話,他聽到陳俊翰逝世消息,又是這反應。

才剛說懊悔歉意再也無法傳達,還要捐新台幣21萬元,給台灣罕見疾病基金會,但馬上王志安發文說,希望台灣社會,鼓勵身心障礙人士參政的同時,能更謹慎讓這些人參加造勢晚會,不論陳律師的離去,是否和參加造勢有關,從維護身障人士健康的角度來講,都非常不恰當,底下罵聲不斷,還有不少是簡體字的兩岸網友齊轟。

 
圖/TVBS

身心障礙聯盟秘書長洪心平:「這不是王志安先生第一次踩線,我們可以理解在中國過去,包括到現在都是,他們對身心障礙者保護的概念就是,把他放在家裡或是放在機構裡。」

而整起事件,不少網友也到當初的脫口秀節目臉書,底下留言說拒看,主持人賀瓏則第一時間聲明,對陳俊翰離世感到遺憾,感謝他對台灣的貢獻。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我們看到他(陳俊翰)也持續在罕病,以及身障人士權益爭取上不斷奮鬥,未來我們會持續繼承他的遺願。」

圖/TVBS

本來好好道歉,沒想到牽扯身障人士參加選舉造勢,戰場又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罕病律師#陳俊翰#離世#王志安#發文#爭議#身障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