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感冒引起!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 享年40歲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37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稍早民進黨中央證實他在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回顧陳俊翰的一生,雖先天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他突破身體限制,考取律師、會計師執照,到美國攻讀博士,最後到中研院,離世的消息,民進黨中央也表示震驚難過。

圖/TVBS

 
選舉時站上舞台助選,他是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民進黨中央15日證實他已經辭世。

已故律師陳俊翰:「我覺得這或許是令人遺憾事件後,會對於台灣社會帶來正面啟發收穫。」

才自己出面駁斥,脫口秀節目的嘲諷,陳俊翰是在10日也就是大年初一,疑似是因為感冒引起併發症,到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最終強救無效,11日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0歲。

 
圖/TVBS

陳俊翰無緣進入國會,但回顧他的一生雖先天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他在家人的支持下,突破身體限制,一路考取律師會計師執照,更是哈佛碩士密西根大學博士,後進入中研院法學所。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我們聽聞這樣的訊息,感到無比震驚跟哀痛,這段時間因為春節期間,俊翰律師的家屬低調治喪,今天委由民進黨中央對外發布相關訊息,我們也期待也拜託社會各界,能給家屬一個空間。」

圖/TVBS

陳俊翰突然的消息,黨主席賴清德表示慰問,家屬低調辦理後事,陳俊翰40歲人生謝幕,但他生命鬥士精神永留世人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候選人#罕病律師#陳俊翰#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45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