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俊翰初二病逝!家屬哀痛發聲 公祭地點時間曝光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8:24
陳俊翰病逝。(圖/TVBS資料照)
陳俊翰病逝。(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日前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15)日陳俊翰家屬哀痛表示,將於16日移靈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106靈堂),並於27日早上10點進行公祭儀式,讓關心俊翰、與俊翰一起走過每一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陳俊翰家屬稍早在臉書表示,各位關心俊翰的朋友們,俊翰於二月十日傍晚感到身體不適,緊急送至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處就醫,雖經多名醫療人員極力搶救後,仍然於二月十一日凌晨離開了我們。縱使萬般的不捨,我們只能祈禱俊翰可以忘記病痛,前往更美好的地方。

 

陳俊翰家屬指出,將於二月十六日移靈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106靈堂),並於二月二十七日早上十點進行公祭儀式,讓關心俊翰、與俊翰一起走過每一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也懇請各位朋友們,盡可能的給家屬們一些時間與空間來緬懷我們的俊翰。

陳俊翰家屬說,後續治喪事宜會由民進黨中央、民進黨新竹市黨部、立法委員柯建銘總召服務處與陽明交通大學林志潔教授共同商議處理,家屬也在此感謝所有人的協助、理解與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俊翰過世#陳俊翰#陳俊翰家屬#公祭#民進黨#律師#陳俊翰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04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