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去扛轎!男童牽毛小孩遶境中走丟 神奇赤柴停郵局等警察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21:07
警方在郵局前發現柴犬和男童。(圖/TVBS)
警方在郵局前發現柴犬和男童。(圖/TVBS)

台中市新社區的九庄媽遶境活動是當地重要的習俗,總會吸引大批民眾扶老攜幼前來參與,本月13日、初四,50歲的鐘姓轎班帶著13歲的兒子,還有柴犬來湊熱鬧,沒想到孩子和柴犬在人群中走散,後續東勢分局警方協助找人,最後在郵局前發現停在那裡不走的柴犬,順利讓鐘男找回兒子和愛犬。

新社的「九庄媽」遶境,對在地人來說不僅是最重要的宗教活動,同時也代表著文化傳承,這也是虔誠的信眾感謝九庄媽百年來護佑的最好證明。

 

本次遶境途經新社區中和街五段與東新路二路時,由鐘姓男子接力抬神轎,其兒子和柴犬走失,一轉眼發現兩個寶貝不見,讓他當場嚇壞,新社分駐所林所長、郭副所長郭文達、永源派出所蘇姓員警獲報後,立即即刻展開搜尋,穿梭在遶境隊伍中找尋,在新社郵局前尋獲男孩及柴犬。

事後鐘男向警方表示,其子所牽的柴犬走到新社郵局前就停止,似乎在等待警方到來,冥冥之中,感覺九庄媽再次顯神蹟,非常感謝警方的積極與熱心。

東勢分局新社分駐所所長林欽錤表示,遶境活動及會場民眾人潮洶湧,家長要看好小孩以免迷失。本案由於警方「多用一份心」之主動積極態度,挽救可能發生的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勢#柴犬#新社#台中#郵局#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6

0.1077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