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警打靶畫面傳抖音!美肌太大 網狂酸:下巴可支援三角錐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7:31
女助教將打靶畫面上傳抖音。(圖/翻攝自臉書靠北police)
女助教將打靶畫面上傳抖音。(圖/翻攝自臉書靠北police)

日前台中市一名從警34年的女助教,將員警在靶場訓練的影片、照片上傳到抖音引起質疑,被人放在臉書知名社群「靠北police」上,而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酸其臉蛋美肌開很大、太騙了、AI助教等,不過針對其將訓練畫面上傳抖音行為,第五分局表示,已嚴正告誡,並研議行政處分。

員警訓練畫面。(圖/TVBS)

 
該名女助教在抖音上發表生活,標示飛天小女警訓練營、靶場為何要普渡、霸氣小纖女教官等,其中同事們在靶場訓練的認真背影被捕捉放上網,引起熱議,大部分的人認為此舉不妥,還有一票網友歪樓,指出女助教的臉修圖修很大,根本詐騙。

員警打靶畫面示意圖。(圖/TVBS)

第五分局說明,本分局主動發現後,於2月6日即告誡該員立即刪除下架,其中影片中標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為該員個人不當行為,非警察局授權發佈的影片。

五分局表示,該員將執行公務取得之攝錄影音資料上傳抖音,違反警察機關執勤使用微型攝影機及影音資料保存管理要點之不當行為,本分局已予以嚴正告誡,並加強管考,研議行政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靶#抖音#女警#修圖#台中#助教#濾鏡#三角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9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