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美秀都來了!蔡壁如未現身中市府開工團拜 盧秀燕說話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6:0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盧秀燕發紅包了。(圖/TVBS)
盧秀燕發紅包了。(圖/TVBS)

今(15)日是過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台中市政府舉行團拜,員工聚集在市府1樓中庭,現場還有藝人林美秀也來了,原來她日前接下市政顧問的角色,而另一位接下顧問的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則未出席團拜,市長盧秀燕被問及看法,她則表示,開工團拜屬自發性參加,市府同仁總共將近5萬人,大家可依自身行程決定是否參加。

盧秀燕致詞。(圖/TVBS)

 
台中市府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與豐原陽明市政大樓分別舉行新春團拜活動,陽明市政大樓由醒獅團及神岡區豐洲國小帶來「祥獅獻瑞開太平」及「齊天戰鼓迎新春‧金龍福氣好運來」表演,現場鑼鼓喧天,盧市長親率多位首長參加,並與各局處同仁互道恭喜,相當熱鬧。

民眾開心和市長合影。(圖/TVBS)

蔡壁如今日未出席民眾黨的團拜,也未出現在台中市府,盧秀燕則表示,此活動屬自發性參加,同仁總共將近5萬位,同仁可依據自身行程決定是否參加,往年皆相同,同仁若因公務或另有行程,就以公務為優先;就像賴副市長今日未出席團拜,就是因為她前往台北出席行政院會,每位同仁基本上還是堅守行政崗位,有空的人再來參加。

盧秀燕也表示,肯定市府團隊的努力,讓台中市在施政滿意度、市民光榮感皆勇奪六都第一,此外她也傳達2個期」,期許新的一年,市府同仁「維持初心」,以市民的角度施政,更進一步讓「心中有愛」,將台中視為一個大家庭、把市民當作家人,提供更溫暖有愛的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團拜#開工#盧秀燕#台中#紅包#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3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