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蔡壁如與盧秀燕越走越近? 柯文哲:她是人家團隊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花振森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4:1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今天(15日)領黨公職舉行新春團拜,而已經去台中市政府擔任顧問的前立委蔡壁如沒有出席,但蔡壁如也被發現同樣沒有出席台中市政府的團拜活動。被問是否擔憂蔡與台中市長盧秀燕越走越近,柯文哲直言蔡壁如是台中市府團隊一份子,本來就該合作。

圖/TVBS

 
民眾黨幕僚:「阿北早安。」

收心開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帶領黨公職春節團拜。

幕僚:「秘書長周榆修、立委黃珊珊、立委黃國昌、立委陳昭姿。」

 
一字排開立委都到了,唯獨不見已經去台中市政府當顧問的蔡壁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她就是台中市府團隊的一員,怎麼會有,不應該出現問題說,跟盧秀燕越走越近,本來既然妳是人家團隊的一分子,本來就應該合作在一起嘛,這禮拜沒有(跟蔡壁如聊過),那個,過年後找時間再跟她聊天。」

柯文哲說得輕鬆,蔡壁如倒是一早就發文說,「第一天上班,既然都在台灣大道上,就搭公車去吧!」,但其實蔡壁如也沒出席台中市政府的新春團拜,倒是開工強調是「搭公車」上班,這上班起手式倒是跟嗡嗡嗡的柯P很像!

圖/TVBS

台中市政府顧問蔡壁如:「(那您剛才為什麼沒有參加團拜),就在忙著報到啊,哈哈哈,民眾黨的團拜(你為什麼沒有出席),不知道啊,民眾黨什麼時候團拜,也沒人通知我。」

面對蔡壁如日前喊出「民眾黨將泡沫化」,柯文哲持續拆彈期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又沒有選舉,怎麼會有泡沫化的問題,這個,因為今年沒有什麼選舉,所以就認真做事,把該做的事情樣樣做好。」

但要拚壯大民眾黨,據了解黨內有異音,希望黃珊珊未來可以去挑戰艱困選區,例如高雄等南部縣市,幫「開疆闢土」,黃國昌則為「活棋」,看要不要拚一拚雙北首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灣有22個縣市,所以像這個事情,今年才是2024還早啦。」

圖/TVBS

四兩撥千金,新春開工上班餵飽鯊魚。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好了,下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柯文哲#新春團拜#蔡壁如#盧秀燕#台中市府#顧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63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