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緣選上立委!蔡壁如動向成謎 吳子嘉預測:幫柯文哲「牽制這些人」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0:34
民眾黨前立委蔡璧如。(圖/TVBS)
民眾黨前立委蔡璧如。(圖/TVBS)

2024立委選舉全台各區激戰,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雖然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力輔選,最終仍在台中市第一選區高票輸給民進黨現任立委蔡其昌。對於蔡壁如的去向,媒體人吳子嘉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可能會給蔡壁如一個職務,兼任管理立法院黨團,「可以牽制這八位不分區立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立院韓江配藏變數!「十連霸立委」爆出手 遊走藍綠白撂人跑票
 
吳子嘉18日在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蔡壁如與柯文哲有三十多年交情,基本上屬於主僕關係,所以不太容易拆散。
 
吳子嘉直言,柯文哲不懂立院黨團操作,罩不住這八席不分區立委,因此蔡壁如很可能派上用場,柯文哲有可能會給蔡壁如一個職位,然後兼任立法院黨團的主管,幫忙牽制住這八個立委。

 
吳子嘉在節目上預測蔡璧如新動向。(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T)

 更多新聞:新國會龍頭爭霸!藍營祭出「韓江配」應戰 柯文哲發聲了

吳子嘉分析,柯文哲不熟悉立院操作,而這正好是蔡壁如的專長,因此「蔡壁如何樂而不為」。
 
在民眾黨17日舉行的中央委員會中,柯文哲曾表示,希望讓蔡壁如回歸中央委員會擔任中央委員。未來民眾黨內權力將如何重新分配,將是一大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立委#柯文哲#民進黨#盧秀燕#不分區立委#立院黨團#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