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稱再用身邊人「民眾黨將泡沫化」 柯文哲嗆媒體:挑撥離間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3:01
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等不到回任中央委員職務,如今確定在年後入主台中市府擔任顧問。蔡壁如日前接受專訪直言,自己若回到民眾黨將會「死得很慘」,因民眾黨中央現在固步自封,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用身邊的人,會比親民黨泡沫化的速度還快。對此,柯文哲今天(12)日表示,蔡壁如很憂心民眾黨,並解釋傳統選戰要花時間、花錢,因此本次選舉才採取都市型選戰;媒體追問,蔡壁如所指應該是人的問題?柯文哲卻說「你們記者每天在挑撥離間,實在是很麻煩」。

蔡壁如日前接受專訪表示,若以現在民眾黨的生態,她回黨會死得很慘,在被鬥爭的過程中看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什麼失敗。對此,柯文哲今(12)日說,蔡壁如是民眾黨第一戰將,怎會有此想法?蔡若回黨中央應該是別人要怕她,「是別人死一堆,怎麼會是她會很慘?」

 

至於蔡壁如稱,現今的民眾黨故步自封,若柯文哲再用身邊的人,「民眾黨恐怕會泡沫化得比親民黨還快」,柯文哲說,蔡壁如很憂心,但是發展上,台灣不是一個均質化的社會,總是有地方都市化、有地方是鄉村,民眾黨一開始的選戰策略一定是先目標在城市,因為那種傳統地區要建立人際關係太花時間、太花錢,在有限的時間內當然只好走以都市為目標的選戰方法。

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不過,現場媒體追問,但蔡壁如似乎指的是人的問題,柯文哲卻說「你們記者每天在挑撥離間,實在是很麻煩」。

 
至於蔡壁如稱,整個民眾黨只有她敢說實話,柯文哲則不以為然的說「不會啦,小朋友(指黨公職)都敢當面嗆我了,哪有什麼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蔡壁如#泡沫化#親民黨#內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3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