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決裂柯文哲?傳蔡壁如年後入中市府 郭正亮「1關鍵」給答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7:01
外界揣測蔡壁如恐與柯文哲決裂。(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民眾黨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後便頻頻爆出茶壺風暴,其中前立委蔡壁如不但表態希望繼續留在台中發展,更有傳聞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希望能招攬她加入市府團隊,也讓外界揣測她是否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決裂。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是駁斥了這樣的說法,並大讚蔡壁如是民眾黨內EQ最高的人,與柯文哲堪稱絕配。

郭正亮昨(7)日在《下班瀚你聊》中指出,雖然外界揣測蔡壁如很可能與柯文哲決裂,但他認為蔡壁如是民眾黨內EQ最高的人,而柯文哲則是黨內IQ最高的人,2人簡直就是絕配,這點從蔡壁如能與柯文哲共事這麼多年即可得知。不過,郭正亮也預言,蔡壁如仍可能會與民眾黨內的「某些女人」決裂。

 

蔡壁如據傳將擔任台中市府顧問,但郭正亮強調她不會與柯文哲決裂。(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郭正亮分析,民眾黨中央委員有很多席,故想留守台中發展的蔡壁如、在宜蘭地區有不錯成績的前立委陳琬惠,皆有可能會被選為中央委員。郭正亮強調,柯文哲現在需要尋找能夠在2026年參選市議員的戰將,因此蔡壁如、陳琬惠不論是在2026年或2028年,都會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事實上,日前有傳聞指出,盧秀燕積極招攬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而蔡壁如也已經完成相關手續,預計會在年後上任。對此,蔡壁如僅低調表示「還在考慮」,並承諾若真決定接任的話,一定會對外公布。另外,台中市政府也回應,市府為了推行市政的確會有定期的人事調整,若年後真有相關調整,屆時會再正式發布公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民眾黨#民眾黨內鬨#蔡壁如#柯文哲#盧秀燕#郭正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20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