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摯愛離世6年 她每年情人節仍收「亡夫送的鮮花卡片」超感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7:58
77歲婦人黛安娜在丈夫去世的6年間仍會持續收到他安排的花束。(圖/翻攝自X@ABCWorldNews)
77歲婦人黛安娜在丈夫去世的6年間仍會持續收到他安排的花束。(圖/翻攝自X@ABCWorldNews)

美國有對夫妻擁有的愛情羨煞他人,2人再年僅16歲便相識、陷入熱戀,結婚後共同養育3名子女,這段長達近50年的感情一直維持到丈夫2017年去世,不過在他細心的安排下,妻子仍能在每年情人節收到象徵2人愛情的花束和卡片,子女們也表示他們相信這讓人相信世界上確實有「永遠的愛情」。

 

 

更多新聞:好萊塢女星也提倡!國外颳「睡眠離婚」潮 夫妻分房睡好處曝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現年77歲的女子黛安娜(Diana Maver)在16歲讀高中時與後來的丈夫約翰(John Maver)相識,一見鍾情的2人成婚後共同經營著幸福美滿的家庭,這段持續47年的婚姻直到約翰在2017年10月去世才結束,不過這並非2人愛情的句點。
 
 
貼心至極的約翰在生前便安排妥當,讓黛安娜在每年情人節都能收到準備好的花束和卡片,這個習慣至今已維持6年,據稱這束花是由紅玫瑰和白百合所組成,夫妻倆的其中1名小孩提到「這束花束是他們的完美結合,她(黛安娜)喜歡紅玫瑰,我父親則喜歡白百合」。
 
此外,花束還會附上卡片,內容寫著約翰飽含愛意的文字:「我此生只有1個摯愛,那就是你,你是我永遠的情人,我愛你,黛安娜」。

黛安娜和約翰的子女認為父母可以證明「愛情可以永存」。(圖/翻攝自X@ABCWorldNews)

 

更多新聞:貝克漢夫妻現身超級盃廣告 重現紀錄片「貝嫂裝窮」笑翻網友
 
根據黛安娜和約翰的女兒瑪麗莉(Marilee Heard)的說法,父親貼心的安排為母親的生活帶來快樂,更稱「每年當這束花送達時,你能看到她(黛安娜)臉上的笑容,那種難以置信的喜悅籠罩著她,她知道丈夫就在自己身邊」。
 
此外,瑪麗莉相信父親的行為足以證明「愛情確實可以永存」,更認為依照父親的貼心程度,母親餘生都會收到花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夫妻#結婚#愛情#花束#卡片#子女#感動#永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471

0.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