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造假影片「晚安小雞」是誰? 靠直播走紅


發佈時間:2024/02/1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3:31

網紅晚安小雞,去柬埔寨的造假影片不斷延燒,過往的其他爭議,也被搬出檯面,他去年才被網友指控,疑似賣知名大廟的造假商品,過去的探險影片,也因為「私闖民宅」挨告,還有曾在廢棄學校,遇上惡煞持棒毆打,當時就有人質疑是不是,自導自演。

圖/翻攝自 晚安小雞直播

 
網紅晚安小雞,自導自演事件持續延燒,但相關爭議不只這個。

直播主晚安小雞:「它不會再有貨!保證正版,我們是正版黃大仙廟出產的錢母喔。」

再三保證是正版,但遭人質疑後卻又改口。

 
直播主晚安小雞:「我從來沒有說,是嗇色園黃大仙祠發行的,我是說黃大仙廟周邊發行的商品。」

圖/翻攝自 晚安小雞直播

再三強調沒有詐騙,去年五月才被控賣假錢母,不到一年又有爭議。

網紅晚安小雞,2020年因為探險廢棄醫院,發現乾屍因而打開知名度,以探險鬼屋靈異事件,還有搞笑拍賣的直播主。

直播主晚安小雞:「啊!啊啊啊啊啊啊。」

拿著手電筒闖入閒置多年的大樓,還稱遇到街友持刀砍殺,但是這樣入侵民宅,也被提告。

直播主晚安小雞:「我今天主要是對於我們兩個,昨天做了不好的示範,做說明跟道歉。」

圖/翻攝自 晚安小雞直播

 
雖然馬上道歉,但過沒多久。

又再次闖入廢棄區域,不過這次是在學校,直播過程中,還被三名男子圍毆,讓附近居民嚇壞,卻也讓人懷疑是不是自導自演。

晚安小雞過去許多影片,就遭人質疑真實性,畢竟他靠著網路直播走紅,卻屢屢發生爭議引起大批民眾討論,也是累積了不少網路聲量,但這次造假事件直接延燒到國外,晚安小雞確實再度引發大眾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晚安小雞闖詐騙園區

#直播主#晚安小雞#爭議#造假影片#自導自演#私闖民宅#柬埔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9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