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議員爆和「別人老公」遊日本! 岳母嗆聲2張截圖曝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0:32
戴湘儀出面澄清,與蔣欣璋純屬夥伴關係。(圖/翻攝自臉書)
戴湘儀出面澄清,與蔣欣璋純屬夥伴關係。(圖/翻攝自臉書)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20日晚間突然發出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戴緊急發聲明的原因,竟是蔣欣璋岳母控訴她與蔣同遊日本,雖然相關留言目前已被撤下,但本刊取得2張截圖,是蔣岳母在戴臉書下方留言,控訴戴與「別人的老公」出遊日本。

根據本刊取得的截圖顯示,蔣欣璋岳母、周姓里長留言寫道:「凡走過必留痕跡,若沒有道德觀的人如何有臉站在台上面對千千萬萬的選民」「確定是跟家人出門嗎,不是跟別人的老公嗎,那也傳些跟家人的合照吧」「若踩在別人的痛苦上,是註定一輩子不會幸福的」等。

 
 
左為蔣欣璋老婆,此次也出面輔選。(圖/翻攝自臉書)

雖然相關留言目前已被撤下,但早已在藍營內部傳開來,不少黨內人士並注意到,今年大選選舉期間,戴湘儀十分賣力替蔣欣璋輔選,不只多次同框站台、出席活動,也邀蔣上電台節目拉票。
 
蔣欣璋岳母留言質疑戴湘儀與蔣欣璋同遊日。(圖/鏡週刊讀者提供)

 

蔣欣璋岳母留言嗆聲。(圖/鏡週刊讀者提供)

對於突如其來的桃花傳聞,戴湘儀20日晚間緊急發出聲明,澄清「本人澄清與議長蔣根煌的兒子蔣欣璋,就是單純的選舉夥伴關係,因為同為在地的年輕從政者,選舉期間盡力輔選黨內候選人是我的任務與工作,僅此而已。」她同時對蔣欣璋岳母的留言,譴責是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對她進行惡意的攻擊,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更多鏡週刊報導
【戴湘儀捲桃花1】遭爆與「別人老公」同遊日本 戴湘儀說話了
 
完全沒有畫面!陸漁船翻覆2人亡 金門地檢署證實海巡未錄影

【獨家】【柯文哲人事惹議1】柯文哲組織系統新布局曝光 桃園幫有望進軍黨中央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議員#戴湘儀#蔣欣璋#選舉夥伴#輔選#攻擊指控#法律追訴權#蔣根煌#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450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