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3:07
民眾黨內定的組織部主任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紅、染黑疑慮,他接受本刊採訪一一回應。(圖/翻攝自黃成峻臉書)
民眾黨內定的組織部主任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紅、染黑疑慮,他接受本刊採訪一一回應。(圖/翻攝自黃成峻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對於新的人事案,本刊又披露,內定高升黨組織部主任的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被指與遭聲押、涉犯《反滲透法》的馬治薇關係好,且一起赴中國參加活動,黃雖曾稱是參加湄洲媽祖遶境活動,但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稱,他任用的二名市黨部幹部當時卻與統促黨同團、同車、同飯店,統戰色彩濃厚。

 

對此黃成峻回應說,一開始他沒有要去,且有稟報上級、也就是柯文哲競辦,對方(中國活動方)有邀請,競辦後來認為統戰色彩、兩岸關係太敏感,會影響選舉,決定不要參加,但這些原本就想去的幹部,他們都是宮廟系統出身,因此他要求這些黨部幹部必須以個人或公司名義參加,因他自己也擔心,所以最後才跟著去,但也同樣是以公司名義而非黨部主委身分出席。他還說:「說真的,我也覺得都不要去比較好,但有人想要去也沒辦法。」

本刊再問黃成峻,他曾任青世代領航協會名譽理事長,遭質疑背後是中華民族致公黨的勢力,有染紅疑慮。黃先是回:「這不是致公黨!」本刊記者追問,創會理事長張桂華曾是致公黨的中央委員,黃則回「好像是」,並說,協會或社團的名譽理事長,通常是請業界有影響力的人來當,「如果我今天是理事長就過不去了,但我是榮譽理事長,就只是一個掛名的,因為我在企業界認識很多人,我記得我也只去過一次,就開幕那次,後來就沒去了。」

除了染紅爭議,知情人士也向本刊爆料黃成峻任用的曾姓、陳姓區主任有前科、黑道背景。黃成峻回應:「很簡單,請去看六都政黨票跟總統票開票的結果就好了,合理吧,數據就證明一切!」
 

被指任用一名有前科的曾姓區主任,黃成峻說,曾姓區主任已經不在了,大概選前3個月就離開了,「我覺得不適合」,本刊記者追問,是否知道曾姓區主任有前科且買過毒品?他說,「我是後面才知道的,知道後就不行了。」

對於另一名經他任用的陳姓區主任遭爆有天道盟幫派色彩,黃成峻則說,「他很盡心盡力欸,基本上幫柯主席捐錢又出力,還幫主席拉很多黨員,這樣的人才,也沒有前科,為何不能用?」他說,不能因為背景問題,就不給人家機會,而是要去觀察O不OK,「陳姓區主任就是可以用,這跟堂口沒有關係,而且他從來沒惹麻煩,又很有戰功。」

黃成峻並表示,今天民眾黨缺人才,他的理論很簡單就是把人才帶進來,再從旁觀察,不行的話就不好意思,可以的話就培養,而在台灣的土地上都是台灣人,大家族群共融,更生人也應該給他們機會,有前科也要看是什麼前科,如果很嚴重話就不能用,即便事前不知道,事後知道也不能用,但陳姓區主任沒有前科,那更可以給他機會,「認識他就知道,他做人非常圓融,親和力非常好!」

更多鏡週刊報導【獨家】【柯文哲人事惹議1】柯文哲組織系統新布局曝光 桃園幫有望進軍黨中央
【柯文哲人事惹議2】用人爆染黑染紅疑慮 他內定升組織部主任引反彈
【柯文哲人事惹議3】拿菸燙警、買毒品嫌「像鹽巴泡水」 他扛民眾黨招牌遭起底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黨內風暴

#柯文哲#民眾黨#台灣民眾黨#黃成峻#張清俊#反滲透法#馬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7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