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首秀遭圍攻! 黃捷使出「以色列防身術」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花振森 朱光弘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0:22

沒能如願,讓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食安專報,今日20日立法院剛開議,國民黨立委,就帶著音箱上台杯葛半小時。期間,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不顧對方有人數優勢,深入敵營要「搶麥」,不料卻遭藍營立委徐巧芯推擠反制,讓她直接使出苦練多時的「以色列防身術」。

圖/TVBS

 
沒有實安,沒有真向,搶在行政院長陳建仁報告之前,國民黨團立委顧不得立院內規,帶上音箱卡位,不讓陳建仁有任何機會。

郭昱晴找盧秀燕來備詢,綠營新科立委郭昱晴、黃捷即便扯破喉嚨,聲音也很難被聽見,似乎就在等待一個機會。

立委(國)羅智強:「我肯定陳其邁市政府,查察食安的努力。」

 
聽到關鍵字陳其邁,趁主席台上的韓國瑜不在,黃捷一秒突圍試圖搶麥,藍營立委徐巧芯,則從右手邊衝了上來。

就算被麥克風聲音蓋過,聽不清楚在吵什麼,但兩個女人的爭鬥,光看肢體語言就知有多激動,黃捷更多次用雙手護住胸口,黃捷議場不能帶麥克風。

立委(民)黃捷:「從頭到尾也就是要求他們,先把麥克風放下來,那徐巧芯就一直過來阻擋我。」

立委(國)徐巧芯:「她是已經伸手要搶羅智強的麥克風,要去做肢體的觸碰,萬一羅智強委員不小心碰到她的話,到時候又說噢metoo。」

圖/TVBS

立委(民)黃捷:「在會議中是不能帶個人的麥克風的,所以從頭到尾就是國民黨違規在先。」

立委(國)徐巧芯:「怎麼可以去動手搶別人的東西呢?例如說柯建銘經常在立法院違規抽煙,那如果黃捷在立法院碰到柯建銘,正在違規抽煙的時候,她可以直接徒手去搶過他的煙嗎?」

立委(民)黃捷:「過年之前有跟我的一些伙伴,像是吳沛憶委員,我們有先去學以色列防身術,在議場的第一天就可以派上用場。」
 

立委(國)徐巧芯:「請問落跑是什麼樣的以色列防身術,沒有看過以色列這樣使用防身術的啦,看到快笑死。」

立委(民)黃捷:「那可以看到國民黨,就是沒有本事只會鬧事。」

立委(國)徐巧芯:「那他的本事在哪裡,我個人是沒看到,黃捷除了翻白眼以外,還有怎麼樣的本事嗎?」

圖/TVBS

議場上吵不夠,下台依舊爭論不休,藍綠雙姝首次交鋒,誰都插不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院長#國民黨立委#民進黨立委#立委爭鬥#徐巧芯#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1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