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寶楨淚辭黨職不意外!柯文哲曝:她在考慮「選台中或台北」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7:53
楊寶楨(左)昨宣布請辭民眾黨職,柯文哲(右)今表示4年打3場選戰要休息很正常。(圖/鏡週刊)

民眾黨在年初大選時表現不俗,除了總統票奪下300多萬,立院也搶下8席次,不過選後黨內屢傳分裂,昨(19日)民眾黨黨團副主任暨發言人楊寶楨更開記者會宣布請辭,雖然她強調沒有內鬥,仍啟人疑竇。今(20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此事,直呼工作久了有感情哭很正常,也透露楊還沒決定要選台中還是松山信義。

楊寶楨昨落淚宣布請辭,稱自己感到疲憊決定暫時放下一切好好休息、陪伴家人,也強調黨內無鬥爭,還感謝陳智菡接下黨團主任。至於是否有被慰留?楊寶楨稱柯文哲有找自己聊聊,但尊重自己的決定。

 

今被問及楊寶楨問題,柯文哲則稱他認為楊寶楨哭「不覺得奇怪」,畢竟工作這麼久了總是有感情。柯文哲也稱,楊寶楨很累,4年打了3場選戰,所以要給她休息很正常,並抱怨媒體製造一大堆新聞令人頭很痛。

楊寶楨過去曾挑戰過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市議員,如今退出黨職是否會影響2026民眾黨布局?對此柯文哲否認稱「你給她累垮了更麻煩」,柯文哲也透露,楊寶楨對於要選台中還是松山信義也還沒決定,所以讓她停下來休息一下。

更多鏡週刊報導黨內首砲!486先生嗆楊寶楨怪咖 「要滾就滾、演技有夠爛」
 
陳智菡臉書遭灌爆!被指鬥走楊寶楨 網問:下一個換誰?
楊寶楨請辭如「甄嬛傳宮鬥」 吳子嘉:黃國昌被「她」開除黨籍也不意外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楊寶楨#柯文哲#民眾黨#發言人#黨職#黨團主任#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34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