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較寵陳智菡才請辭?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真的沒有內鬥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7:52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證實請辭,不過由於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剛接下黨團主任一職,因此傳出楊寶楨辭職與被黨主席柯文哲冷落、柯較重視陳智菡有關。對此,楊寶楨強調內鬥這真的沒有,純碎是自己想休息,並認為應該感謝陳,因為對方接主任讓她很安心,可以把文宣業務接過去,「讓我覺得好像放下一顆大石頭,好像可以稍微暫停一下。」

楊寶楨今(19)日證實請辭落淚。(圖/陳昫蓁攝)

 
楊寶楨下午親自出面證實辭去黨團副主任跟發言人職務,並透露這決定讓她也掙扎許久,雖然可能會有很多揣測,但真的不是如大家所說的內鬥或什麼,主要是因為自2019年入黨後,4年多來完全沒停下來休息,本來前陣子就不斷思考什麼時候先暫停下來,其實應該感謝陳智菡,她來接黨團主任讓自己很安心,等於陳可以把文宣業務接過去做。

更多新聞:美女發言人哭了!證實2職務全辭 哽咽謝柯文哲、民眾黨

至於未來不投入選舉或到其他政黨?她表示現階段希望先休息,未來不管要不要從政或轉到其他產業,現在沒明確想法,只希望暫停下來、沈澱休息,並強調個人走向反而沒那麼重要,她給自己階段性任務就是三黨不過半,從政就是希望看到第三勢力能成長到什麼階段。

 
她認為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又更希望看到主席柯文哲所喊的政黨和解、社會和諧實現,也希望未來立院委員跟其他政黨間彼此協調、法案合作,「能否真的讓政黨和解這件事持續發生,是我更希望看到的」,當然主席也有問要不要聊一聊、可以想一下,但自己明確說希望先休息,包括進修規劃等,柯也表示尊重。

民眾黨團主任陳智菡。(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朝野協商到一半...韓國瑜「椅子掉下去」:聽得太激動

媒體追問網友拿她跟陳智菡比較,質疑有差別對待?楊寶楨回應大家評論都尊重,但如同剛所說的,沒有內鬥,不管黨內幕僚夥伴,或大家常看到的幾位民代,所有檯面上夥伴真的都非常優秀,都有各自有專業,沒所謂偏袒或寵誰,「這部分我是真的需要做個明確澄清,真的沒這樣的事情」。

針對傳聞,陳智菡上午也回應,很容易有見縫插針、杯弓蛇影情形,透露其實楊寶楨選後都沒好好休息,選完議員就投入大選,讓楊身心都蠻疲憊,強調自己的工作規劃更後面、有時間先後順序,跟寶楨配合非常好的,只是每個人都有人生規劃跟想法,「她休息好了也期待她可以回團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楊寶楨#陳智菡#冷落#內鬥#否認#美女#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2132

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