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發言人哭了!證實2職務全辭 哽咽謝柯文哲、民眾黨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7:53

被封為民眾黨美女發言人的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今(19)日傳出請辭,她下午出面證實已辭掉黨團副主任、發言人,哽咽落淚表示這決定掙扎很久,因為2019年就加入民眾黨,民眾黨是自己加入政治圈的根,但一路4年多來都沒休息,「感謝柯主席跟民眾黨…給我這個機會..包含我當時是一張白紙情況,一來就當發言人非常感謝…謝謝民眾黨跟所有長官夥伴」。

楊寶楨下午出面親自說明,透露其實早上就發現很多訊息出去,現在先辭掉黨團副主任、發言人,但自己沒有退黨、仍是黨員,這決定也掙扎很久,因為民眾黨是她加入政治圈的根,加入後就開始打大選,2021、2022參選市議員,調到副主任又碰上大選,結束後沒休息繼續工作。

 

楊寶楨下午出面親自說明。 (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朝野協商到一半...韓國瑜「椅子掉下去」:聽得太激動

她澄清可能大家會有很多揣測,但真的不是內鬥或什麼,自己只是希望休息沉澱一陣子,陪陪家人、也想進修讀碩士,至於未來會參選2026地方選舉?她透露有跟主席柯文哲、立委黃珊珊表態,自己目前處於要休息的狀態,假設黨內有人希望經營選區,不用太考慮自己,黨的整體規劃跟進步還是最重要,當然對方也覺得突然、有說不用那麼急作決定,但最後還是給予尊重。

 
楊寶楨表示只是希望休息沉澱一陣子。(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藍委爆民眾黨要求「禮讓一席召委」 黃國昌:說清楚誰去要的

楊寶楨也坦言,挑在今天有點尷尬,因為明(20)日立法院就開議,但如果不今天離職,正式會期開始才離職更不好,所以趕快在開議前離開,不要打擾到新黨團新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楊寶楨#美女#發言人#請辭#黨團主任#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3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