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首度朝野協商破局 民眾黨拒簽結論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5:16

國民黨團提案要行政院長到立院食安專報,今天召開朝野協商,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時,一度太激動到椅子都掉下去,但其實在朝野協商前,韓國瑜新春團拜就先喊話,說新國會三黨不過半,沒有一個委員聲音獨大,儘管想平衡各黨聲音,但最後朝野協商還是破局。

圖/TVBS

 
立法院長韓國瑜:「我打岔一下權益問題,我太激動我椅子掉下去,對不起三秒鐘。」

趕快站起來把椅子喬好,說自己聽朝野協商太激動,椅子都差點離他而去,立法院長韓國瑜第二次朝野協商,賣力協調國民黨提出的食安專報,但這次就沒有那麼順利闖關了。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現在協商結論我們沒辦法簽。」

 
民眾黨一句沒辦法簽讓朝野協商破局,因為民眾黨希望能加開院會,跟藍綠想法不同儘管韓國瑜無奈卻也只能尊重,迎來首度朝野協商失敗。

立法院長韓國瑜:「那這是國瑜第一次當立法院長,希望大家可以把我看成新同學,這次是三黨不過半的情況,沒有一個委員或者黨團聲音是獨大的。」

這意思是每個聲音都是平等的,但聽在想在開議前推食安專報的,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耳裡似乎有點尷尬,難道是因為這樣兩人的互動也比較少。

記者vs.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跟傅委員互動覺得還不錯嗎?」

圖/TVBS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跟韓院長的互動,很好啊。」

說兩人好得很,但傅崐萁整場團拜,反而跟他互動比較熱絡。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柯總召好朋友手下留情,我們常來常往好不好。」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我希望這一團和氣持續久一點,不要等下走進電梯就開幹。」

圖/TVBS

朝野協商攻防前先互虧,一進到會議室還是免不了過招,為了質詢順序交手,議事人員也謹慎跳出來說明,難道跟院長早上說的這個有關係。

立法院長韓國瑜:「任何立法院的一舉一動,都是被高度關注的,螺絲一定要拴緊,我再說一遍每一個部門每一個單位,螺絲一定要拴緊。」

講得難道是前一天新科藍委爆料,立院推薦的裝潢廠商浮報價格,韓國瑜搬出立院大家長架勢,要全體上緊發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團#提案#食安專報#朝野協商#韓國瑜#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71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