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新春團拜和氣融融 柯建銘笑虧傅崐萁「不要等下就開幹」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0:49
立法院今(19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笑虧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圖/胡瑞麒攝)
立法院今(19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笑虧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圖/胡瑞麒攝)

立法院今(19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致詞時說,新春團拜難免是要求一團和氣,還喊話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要聽,沒有毀憲亂政的問題,希望這個一團和氣可以持續久一點,不要等一下走下電梯就開幹。他也提出「新春三望」說,希望朝野攻而不破、對話代替對抗,很多事情適可而止、看穿不說穿。

柯建銘表示,他在立法院31年,有一段時間在野黨,一段時間執政黨,20幾年在擔任黨鞭,持平而論,他能體會每黨有政治立場和苦處,但原則是不變的,在野黨挑戰執政黨天經地義,無可厚非,而執政黨捍衛政策預算、法案都是職責所在,盼大家能互相體諒。

 

此外,柯建銘也提出「新春三望」說,第一,希望朝野能攻而不破,未來面對預算、重大法案、改革法案、人事同意權都要面對,不管在怎樣的情況下,大家最後能夠完成;第二,希望對話代替對抗,在任何時代都要秉持這個原則,理性溝通、協調協商、合作,且這次的合作不是只有雙面合作,而是三面合作;第三,希望很多事情適可而止,政治是非常嚴肅的,政治不是騙術,它有一定的是非和道理。

柯建銘還說,很多事情在看穿不說穿,這之間如何拿捏,希望立法院大家之間的惡意攻擊、抹黑都適可而止,這是最基本的立法院和諧運作,「希望朝野立委我們一起來努力吧!明天就正式,攻防的序幕拉開了,祝大家問政愉快、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新國會#立院#新春團拜#柯建銘#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139

0.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