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國會驚悚吸睛大戲 柯建銘:輸贏還早!立院局局變、局局亂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0:10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吳紹瑜攝)

國會龍頭之爭日前落幕,新國會三黨都不過半情況下,未來藍綠白三方在議題上的競合關係備受關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小年夜晚有感而發表示,1月13日選後重回朝小野大,1月15日民眾黨提出文不對題的國會改革,博聲量演出,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說是台灣最驚悚吸睛的政治大戲,「這只是拉開未來四年朝野攻防之序幕而已,輸贏還早,不用急,勿悲喜,世事如棋局局新,立法院是局局變,局局亂。」

柯建銘小年夜在Threads串文表示,小年夜花市朋友送來英國頂級比賽級,罕見淺黃色拖鞋蘭,驚豔不已,相對而視,靜心觀己,沉澱之餘回顧,1月13日選後重回朝小野大,1月15日民眾黨提出文不對題的國會改革,博聲量演出,2月1日正副院長改選,2月5日朝野協商等,「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說是晚近台灣最驚悚吸睛的政治大戲。」

 

柯建銘嘆,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其實這只是拉開未來四年朝野攻防之序幕而已,「輸贏還早,不用急,勿悲喜,世事如棋局局新,立法院是局局變,局局亂,但
看到KMT整黨志得意滿,義和團式荒謬的演出,是最大附加價值,韓國瑜院長主持一個最簡單的朝野協商,因與過去形象反差而博得超值評價。」

他稱,對這兩件事的評語即為,「勢高險隨,位盛危至,福禍相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新國會#民進黨#柯建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115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