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後任市長互槓 謝國樑點名是林右昌「把東岸商場送NET」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1:43
基隆市長謝國樑。(圖/胡瑞麒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圖/胡瑞麒攝)

基隆市府與NET對於東岸商場的產權糾紛持續上演,基隆市長謝國樑今(19)日現身立法院開記者會指出,謝國樑指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民的資產,「不是我的資產」,市府有意願跟NET和解,但如果東岸商場的所有權是NET,那基隆市府恐損失5000萬租金且長達50年,總額25億元,他要求身為前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出面說清楚。

謝國樑表示,他第一時間沒有大規模出面澄清,是因為他相信市府同仁、台灣法治國家的基本合約精神來理性處理,但事情發展讓他相當意外,但近期網軍造謠嚴重,他也想請當年決策的前市長林右昌站出來說明,東岸商場的產權到底是不是歸屬NET?

 

基隆市長謝國樑。(圖/胡瑞麒攝)


謝國樑指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民的資產,「不是我的資產」,一切施工都以基隆市民的福祉為優先,市府是有意願跟NET和解,如果東岸商場的所有權是NET,那基隆市府恐損失5000萬租金且長達50年,總額25億元。

謝國樑說,等於是NET花兩億蓋起來,他就可以取得25億元的商場所有權,還有未來的土地持分利益,基隆市府每年會減少5000萬元稅收,他想請問林右昌,是否刻意把東岸商場送給NET?
 

謝國樑說,NET稱產權沒有登記在基隆市府,當年林右昌親自主持增建會議,為何7年多的時間以來卻刻意不把東岸商場所有權在市府名下,現在讓他接收這個爛攤子,他向林右昌喊話,一定要出面講清楚,東岸商場所有權到底歸屬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政府#NET#東岸商場#謝國樑#林右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9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