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NET!蕭美琴逛愛牌買衣:穿20幾年可自稱代言人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09:38
蕭美琴表示自己是NET的忠實顧客。(圖/翻攝蕭美琴臉書)
蕭美琴表示自己是NET的忠實顧客。(圖/翻攝蕭美琴臉書)

服飾品牌NET因為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爭議槓上基隆市政府,點名市長謝國樑應為他的「強盜行為」道歉,引起許多網友聲援。對此,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昨(17)也曬出到NET買衣服的照片,還大讚衣服價格親民,表示她已穿20幾年,幾乎可以自稱代言人。

蕭美琴在臉書表示,自她返台參選後,就開始調整、適應不同的生活與工作模式。昨日趁著小空檔,出門採買服裝。她也大讚NET的衣服,自己穿了二十幾年,幾乎可以自稱代言人,價錢也很親民。只見她拿著綠色大學T恤,上頭印有Taiwan Formosa字樣,指出這系列在美國服務期間帽子外套都有穿到,現在依然是她的最愛。

 

NET登報點名謝國樑應向台灣人民道歉。(圖/TVBS)

日前NET指控基隆市府違法招商,更質疑市府在未取得建物所有權下,強奪財產直接納入招商範圍,再以低價租給取得經營權的微風集團,消息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聲援,灌爆謝國樑臉書,NET甚至還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基隆市長謝國樑,應該為二〇二四年二月一日凌晨的強盜行為,向台灣人民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服飾品牌#蕭美琴#副總統當選人#謝國樑#基隆市府#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8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