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用者注意!LINE社群「1重要功能」將下架 想保留這樣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09:1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LINE社群將停止支援1功能。(圖/翻攝自LINE)
LINE社群將停止支援1功能。(圖/翻攝自LINE)

用戶注意!台人最愛社群軟體LINE官方日前預告,iOS版LINE14.3.0以上版本,將結束支援LINE社群「備份聊天記錄」功能,未來換新手機將不能復原對話紀錄,最久僅能查看6個月內的對話紀錄。

LINE社群提供用戶可在每個社群設定專屬的個人暱稱與照片,不會讓LINE的好友發現,自己參加了什麼樣的LINE社群;一旦進入LINE社群的聊天室,不用尬聊、只是觀看分享與對話,也沒關係;交流的對象是有共同興趣或話題的人,不管對方是不是認識的朋友或家人。其主題包羅萬象,加入不同社群可以拓展自己的興趣。

 

更多新聞:親友出國自由行一定吵架? 過來人秀「超好旅伴」2特質

LINE社群聊天紀錄原先會跟著系統一起進行備份,若是換手機或手機遺失,都能在新機上回復聊天內容。不過LINE官方15日通知,iOS版LINE14.3.0以上版本後將結束支援備份聊天記錄功能。社群備份功能結束後,之後移機,社群內的聊天內容無法全部保留。

更多新聞:國旅貴爆一堆人寧飛日本!過來人揭「真正花費」:過頭了
 

LINE社群將停止備份聊天紀錄。(圖/翻攝自LINE)

LINE最新資訊全文如下: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LINE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將於iOS版LINE14.3.0以上版本結束支援LINE社群的「備份聊天記錄」功能。此功能結束支援後,用戶將無法於社群執行備份功能,但仍可於社群中查看最多6個月內的聊天記錄。本次變更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今後也請繼續支持LINE。

目前LINE最新版本為14.1.3,若社群內有重要的資料想要留存,可將資料匯出成文字檔案;只要進入想匯出的社群,點選右上三橫線的功能鍵 ,接著到設定,傳送聊天記錄,點選後便會有文字檔傳送該社群的文字檔案。要特別注意的是,聊天記錄僅能匯出文字,圖片、影片等無法保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E#社群#備份#聊天記錄#iOS#版本#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