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大逆轉!5生肖「3月事業運爆棚」 獲老闆提拔攀新高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23:3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5生肖3月事業運爆棚攀新高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生肖3月事業運爆棚攀新高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結束,2月也過了一半,緊接著便是嶄新一個月─3月的到來,命理網站《運勢女王》點名「5生肖」將擺脫困境、逆轉衰運,迎來事業上的成功,享受努力付出後的甜美果實。

更多新聞:好市多驚賣「珍藏版地雷」!金光閃閃造型掀回憶殺:辛亥革命第一響

 

生肖牛3月事業大爆發,獲領導賞識與提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牛
屬牛者做事腳踏實地,今年3月是事業大爆發階段,在職場上優異、出色的表現,獲得領導讚賞與提拔,憑藉實力與一直以來的努力,贏得更多的機會和資源,事業蒸蒸日上,前途一片光明。

生肖虎
 
屬虎者個性堅毅、勇往直前,過去雖經歷挫折和困難,不過3月開始將有大轉變,付出的一切都會得到回報,職場運勢大幅提升,獲得升遷或創業上的成功,攀上事業新高峰。

生肖兔
屬兔者樂觀向上,積極面對生活各式各樣挑戰,3月份開始,在職場中如魚得水,不只工作順利發展,與領導、同事間的關係也更加融洽,才華得到大家認可與讚賞,事業非常順利。

更多新聞:年後腫一圈!1水果含鉀量爆表「大餅臉秒消風」  重鹹後必吃

生肖馬不斷追求進步與突破,事業蒸蒸日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狗
屬狗者天生具備領導力,勇於擔當、敢於創新的他們,3月起會在事業上大展拳腳,將自身實力發揮的淋漓盡致,受到領導青睞與重用,闖出一張漂亮成績單。

生肖馬
屬馬者適應力強,能快速速融入新環境並展現優勢,3月事業運非常旺,靠著實力與智慧奮力拚博,不斷追求進步與突破,替自己獲取更多機會與資源,事業蒸蒸日上。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事業運#職場#賞識#提拔#工作運#運勢#事業成功#升遷#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190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