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青龍年正財運旺爆!5生肖「扶搖直上」  第一名錢賺不完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1:4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2024青龍年5生肖扶搖直上。(圖/TVBS資料畫面)
2024青龍年5生肖扶搖直上。(圖/TVBS資料畫面)

新年新氣象!2024甲辰龍年亦稱作青龍年,是非常適合存錢、累積財富的好運年,新的1年邁入第2個月,有發現運勢逐漸好轉嗎?命理專家書珩老師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點名「5生肖」今年會扶搖直上,不僅職場上能取得成功,做任何事也都順風順水。

TOP5 生肖猴:逢凶化吉 更上一層

 
農曆年之後天解星進入,屬猴的人倘若遇到不好的事情,都能得到解決;三台星進入代表上司或長官對你特別賞識,促使你在工作中更上一層,不過要特別小心,因為有官符星進入,在任何場合都要謹言慎行,以免被人抓住話柄。

TOP4 生肖馬:持之以恆 取得成功
解神星進入,屬馬的人過去感到憂慮的事情,新的1年都能順利解決並找到答案;八座星的進入代表有很好的人際關係在幫你,不過要切記愈是好的人際關係,愈要持之以恆的去經營。另外,要特別注意家中長輩健康,像是在浴室加裝手扶,預防洗澡滑倒等狀況發生。

5生肖龍年運勢大翻身。(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TOP3 生肖豬:借力使力 學習創造
紫微星又稱帝星進入,屬豬的人2024年做事情非常順利如有神助,憑藉過去經驗的積累,做決定時會特別有靈感,且有強勁貴人運,因此借力使力格外重要,今年學什麼都能有所成,相當適合學習新事物、發展第二專長;紅鸞星進入,這對單身者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不過有家庭者就要特別注意,須好好收斂自身魅力,切勿隨意放電。此外,屬豬者新的一年不適合待在家中,建議多出去走動,諸如上課、交往、聯誼等,積極拓展對外關係,對自己有益無害,獲得不錯加分效果。

TOP2 生肖雞:吉星加持 凡事多利
吉星「歲合」進入,屬雞的人2024年做任何事都能得心應手,更能抓住事情的關鍵,朝正確方向邁進;月德星進入凡事多利,老師、父母皆給你非常不錯的建議與幫忙,相當適合參加升職、公家機關等考試。特別注意的是,有死符進入,健康是今年最大關卡,千萬不要熬夜,也不要在晚上開車,隨時留意自己身體狀況;感情方面有小耗星進入,與另一半相處時較耗費精神,屬雞的男性只要溫柔、隨波逐流,今年就會過得非常順利。

TOP1 生肖鼠:貴人多助 升職加薪
屬鼠的人2024年正財運非常好,金匱星進入彷彿一個金色盒子,把錢全都裝起來,除了自己努力賺錢的回報外,還有很多人在幫你賺錢,有不錯的股票投資機會不妨試一試,說不定有意外收穫;將星進入,是個備受肯定的將軍,容易升職加薪,不僅得到同事幫助,就連平時對你較嚴格的同事,也都開始輕聲細語。然而要特別留意的是,凶星部分注意有大煞,工作上會耗費許多時間與力氣,消耗掉很多精神,是極為費神的一年,但也別把工作當藉口而忽略了家人。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2024新春懶人包 過年習俗禁忌大揭密
快加入我,娛樂頭條週週送藝人簽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生肖#貴人運#財運#2024龍年運勢#青龍年#甲辰龍年#生肖運勢#新年工作運#升職加薪#龍年健康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6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