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驚賣「珍藏版地雷」!金光閃閃造型掀回憶殺:辛亥革命第一響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22:2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商品五花八門,深受台灣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商品五花八門,深受台灣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五花八門,加上大份量且價格合理,高CP值是許多家庭採買首選,新奇商品總能掀起不小討論度,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飲品」,奇特的外觀造型被不少網友戲稱「珍藏版地雷」,留言區好不熱鬧。

更多新聞:想獨吞!「集資1張刮刮樂」爽中百萬大獎 朋友竟翻臉:錢退給你

 

金色鳳梨造型利口酒獨特外觀,被網友戲稱為珍藏版地雷。(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曬出利口酒照片,獨特鳳梨造型格外吸睛,該款「熱帶水果風味利口酒」為好市多獨家商品,據官網介紹,該款酒使用法國VSOP白蘭地、荷蘭伏特加、百香果汁混調製成,喝起來帶有鳳梨、百香果、蜂蜜及焦糖酸甜熱帶水果香氣,建議冰鎮後風味更佳。

更多新聞:成本省一半!日本卻賣得比台灣還貴 「1國民美食」飆破百元

 
金色鳳梨造型利口酒,金光閃閃的外觀讓眾網友回憶起電影《讓子彈飛》,劇中周潤發飾演的「黃四郎」向胡軍扮演的「假麻子」介紹「珍藏版地雷」的一幕,引起共鳴。

熱帶水果風味利口酒為好市多獨家商品。(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網友紛紛嗨喊「辛亥革命第一響」、「噢…原來炸在辛亥這個地方…」、「好兇殘的地雷,要是踩到…」、「還沒點開留言,就能聽到滿滿的台詞」、「所以看到這區要用跳的過去嗎?」;另外也有人分享味道「上次有試喝了一下,單喝的話,口味比較特殊一些,可能要看人喝。但是如果加氣泡水的話,感覺應該會很讚。」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珍藏版地雷#熱帶水果風味利口酒#鳳梨造型利口酒#辛亥革命第一響#讓子彈飛#賣場#回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0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