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友出國自由行一定吵架? 過來人秀「超好旅伴」2特質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08: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民眾好奇,出國自由行一定會吵架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好奇,出國自由行一定會吵架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出國遊玩最怕遇到雷旅伴,若是不幸起衝突,會影響整趟旅程的心情。有民眾帶家人和朋友到日本玩,結果一行人不斷做出NG行為,讓他心累直呼「出國自助旅行一定會吵架嗎?」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帶家人和朋友到東京玩,有人自以為是要用google map帶路,帶錯了也不能罵他、有人想買大創的東西,家人說台灣都有幹嘛在日本買,便宜沒好貨;有人想買水,有人說喝飯店的水就好、有人說為什麼來日本要逛百貨公司,無奈嘆「出國自助旅行是不是一定會吵架?」

 

更多新聞:柯文哲敗選錯在這! 他爆「關鍵3字」:別再想第三大黨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不少鄉民就直言,「一個人自己去就不會吵了」、「孤家寡人最輕鬆」、「自助超累的機加酒自己訂,其實跟旅行社差不多,跟團比較舒服」、「跟團其實不動腦很爽,而且真的沒差多少」。過來人也有感直呼,「出發前最好先溝通好行程,減少爭議」、「一定雷,一定會不爽」、「看跟誰,家人機率高,長輩一定會」、「其實辦自助很累,要一直看車班、找路」。

 
更多新聞:國旅貴爆一堆人寧飛日本!過來人揭「真正花費」:過頭了

但也有不少靈魂伴侶認為溝通及選對人最重要,「北歐自助半個月,沒吵架,因為老婆比我懂,全聽她的」、「沒耶不吵架的我規劃他看路線」、「蜜月旅行自助三週,旅行很開心,且出門在外彼此是唯一的依靠,反而不吵架」、「不會,看個性。我媽就是超好旅伴,隨便我安排,我不小心走錯路也完全沒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國#自助旅行#家人#朋友#日本#吵架#自由行#跟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1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