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消防局長爆婚外情!摟腰熱吻親密照流出 謝國樑回應了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6:13
向永財(左)去年4月時接掌基隆市消防局長。(圖/TVBS資料照)
向永財(左)去年4月時接掌基隆市消防局長。(圖/TVBS資料照)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遭匿名者爆料他與一名女子有婚外情,消息曝光後,外界也質疑他是否「在外騙吃拐幹」,才有多餘的體力與財力養小三。由於向永財身為基隆市消防首長,對此市長謝國樑也做出回應,表示市府確實也收到相關訊息,將會請當事人向永財說明。

據《CTWANT》報導指出,匿名者以多組署名及聯絡電話寄出10張向永財與一名長髮女子的親密照,照片中可見他與女子互動親密,不僅在屋內臉貼臉親吻,還有床上接吻自拍照,畫面中的兩人感情看似相當密切。

 

報導也指出,爆料者與該名長髮女子疑似有金錢糾紛,信中有提及,女子時常以向永財的名義四處借錢,雖然向永財事後都聲稱會幫忙處理,但卻遲遲拿不出錢,對此爆料者怒斥,「不知道現在當官這麼好康,有小三爽、有錢拿,在外面騙吃拐幹…這麼好康的事,什麼時候輪到我們小老百姓。」

據悉,向永財於2023年4月當上基隆市消防局長,不過當時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鄭文婷、副總召張顥瀚曾質疑他調任「三級跳」,也認為他未受過簡任訓練,依法不能擔任非直轄市政府消防局長的簡任官職。對此,謝國樑表示每個人的道德操守跟工作的狀態,還是一定要穩定,市府有收到相關的訊息,也會請當事人來說明,並要給當事人一個機會說明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謝國樑#向永財#消防局#小三#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7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