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議未了!NET再度登報 要求「謝國樑道歉」

記者 藍婷瀅 劉欣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49

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尚未平息!NET公司再度買下各報廣告,刊登要求市長謝國樑道歉,今天(17)下午也再開記者會,將所有控訴指出。而謝國樑則是在公開行程上回應,已經有釋出善意聯繫對方,希望能坐下來好好談談。

圖/TVBS

 
接連好幾天,不惜買下各報全版廣告,過年後也繼續刊登,要求謝國樑要道歉,17日下午NET公司,更是直接開記者會,希望基隆市府,要有誠意來解決這件事。

NET委任律師陳義文:「我們認為今天這件事情,已經不是單純商業上,民事上的糾紛,而是我們的行政權,侵害了我們國家的法治。」

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爭議,尚未平息,NET公司登報要求,希望市長道歉,畢竟這個月的1日凌晨,帶著大批警力強制攻堅點交的行為,實在是很不合理。

 
NET委任律師陳義文:「如果你今天去租房子,跟任何一個租客有糾紛,或你今天在買賣房子契約產生爭議,各位的方式第一點,我們都是向法院尋求了解跟釐清,你今天就算是報警,也不會有任何警察幫你衝進去別人家。」

圖/TVBS

而市長謝國樑17日上午,也在公開行程上對此回應。

基隆市長謝國樑:「我們釋出善意,跟他們表示善意,看大家有沒有和解的空間,據我了解我們副市長,已經有跟他們聯繫上了。」

過去基隆市府的態度,向來表示依法行政,如今卻變成以和為貴,將願意坐下來好好談談,希望能有改善空間。

圖/TVBS

不只如此,他還提到過去也很感謝NET,在基隆努力的好成績,希望未來仍然可以攜手努力回饋市民,只是這樣的轉變,也看NET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基隆#東岸商場#產權問題#要求道歉#基隆市長#謝國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5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