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接班人?郭正亮分析「綠營2026佈局」:這兩人有意願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0:12
郭正亮分析台北市長選戰。(圖/TVBS資料照)
郭正亮分析台北市長選戰。(圖/TVBS資料照)

2024大選結束,緊接著將迎來2026縣市長選舉,關於未來民進黨推派的人選及佈局,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這兩人」都有強烈意願,他也指出,對於外界呼聲很高的立委吳思瑤及王世堅,認為不一定會推派立委出來選。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圖/TVBS資料照)

 
郭正亮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指出,台灣政治未來半年的走向,不太能夠準確預測,「搞不好到年底,民進黨民調只剩下30%,那這些還要討論嗎?」針對2026地方選舉佈局,「我並不認為台北市就是立委」。

郭正亮認為,民進黨有那多政務官,包括內政部長林右昌及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有強烈意願,不太可能輪到吳思瑤及王世堅,民進黨一定會用徵召的,那年如果陳時中不選,林佳龍跟林右昌都有可能選」。

郭正亮分析,蔡其昌也不會選台中市長,「上次輸成那樣還敢選嗎?那簡直是輸到回去要哭一個禮拜」,其他地方變數也是很多,像是台南,謝龍介可能會出來選,若他丟出來的訴求是只當一任,民進黨說不定會有一些力量跑去跟他結合,一切都很難講,先等賴清德做完一年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郭正亮#2026選舉#台北市長#林佳龍#林右昌#吳思瑤#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946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