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傳3月將舉行春季發表會 外媒曝4大新品有望一次現身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09:41
蘋果傳將在3月舉行春季發表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傳將在3月舉行春季發表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傳出將在3月舉行春季發表會,屆時將推出新一代iPad Pro,目前官方並未透露任何發表會的相關訊息,不過外媒卻相當篤定,更透露蘋果將在3月推出多款新iPad和新MacBook Air。

外媒《9TO5Mac》表示蘋果每年有2個大型活動是確定的,分別是6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與9月的秋季發表會,不過官方有時也會在 3月或4月舉辦春季發表會,通常會聚焦在Mac和iPad,過去從2018到2022年都有舉辦。

 

《9TO5Mac》也盤點今年春季發表會可能會出現的新品,首先是全新iPad Pro及iPad Air,前者的最大亮點是首度換上OLED面板、升級M3晶片,後者除了現有10.9吋版本之外,也將首度新增12.9吋大螢幕版本,將成為史上最大的iPad Air,而2款iPad Air都將升級M2晶片。

新版iPad Pro及iPad Air傳將是春季發表會上的主力新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週末回暖像夏天!全台恐飆「3字頭高溫」 一路熱到下週

 
其次則是iPad配件,蘋果傳已為新一代iPad Pro打造專屬的全新巧控鍵盤,除了採用鋁質金屬框架外,還具備更大的觸控板,讓iPad Pro用起來可以更像一台筆記型電腦,另外還會有升級版Apple Pencil觸控筆,傳將支援尋找、替換筆尖功能。

第三項為改版MacBook Air,傳蘋果將針對13吋及15吋MacBook Air進行升級,主要是換上M3晶片,有望支援光線追蹤、網格渲染功能,可提升遊戲及繪圖表現。

蘋果有望在春季發表會為iPhone 15推出新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洗澡跌倒救不回!28歲兒初一亡 企業家雷智雄悲痛:當他出國

最後則是iPhone 15新色,過往蘋果會選在春季為iPhone推出新色以刺激銷售,如2021年iPhone 12的紫色、2022年iPhone 13的綠色與松嶺青色、2023年iPhone 14的黃色等,所以此次官方很可能也會為iPhone 15推出新色,不過目前尚無法確定是哪種新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春季發表會#iPad Pro#iPad Air#巧控鍵盤#Apple Pencil#iPhone 15#新色#MacBook Ai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2128

0.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