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6六都這群人出戰? 黃暐瀚點名藍營「唯一變數」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08:54
黃暐瀚分析藍綠白2026選戰六都可能人選。(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TVBS資料照)
黃暐瀚分析藍綠白2026選戰六都可能人選。(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TVBS資料照)

放眼2026地方選舉六都人選,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藍營在六都中的五都人選幾乎已確定,唯一的變數則是新北。他認為,儘管目前民進黨中央執政,但在地方選舉上,國民黨依舊大有可為,其選將明顯「明確且有戰力」。

黃暐瀚在臉書發文提及,六都選舉或許對於現階段而言尚嫌遙遠,但下一次選舉就是六都選舉。他分析了藍綠白三陣營可能的人選,幫助大家理解未來兩年的政壇更迭。

 

他指出,藍營的狀況相對單純,五都人選確定機率超過9成,包括台北的蔣萬安、桃園的張善政、台中的江啟臣、台南的謝龍介以及高雄的柯志恩。然而,新北的人選仍是變數。

更多新聞:又一時代的眼淚!北投熱海大飯店無預警熄燈 在地人不捨

黃暐瀚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屬意副市長劉和然「接班」,但全國立委第一高票洪孟楷的知名度更高。另外,具有豐富市政經驗的李四川,如果有意願,其機會並不比洪孟楷低。
 

對於綠營的人選,黃暐瀚分別提到可能人選,包括台北的林右昌、新北的蘇巧慧、桃園的鄭運鵬、台中的何欣純、台南的林俊憲以及高雄的賴瑞隆。

更多新聞:開工第一天見老闆!上班族最想「說這句」 4成準備閃人

民眾黨則是台北的黃珊珊、新北的黃國昌、桃園的賴香伶、台中的林筱淇。至於台南則看不到人選、高雄,也許張其祿,如果他有意願。

黃暐瀚強調,以目前的形勢來看,雖然民進黨中央執政,地方選舉上,國民黨依舊大有可為,藍營選將明顯「明確且有戰力」。相較於綠白兩陣營,國民黨應更為積極地開始準備兩年半後的選舉,這場選舉從1月13日投票那天之後,已經悄然展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六都#人選#2026#選舉#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新北市#執政#中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62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