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架子?傳不分區不繳分攤金 朱急駁斥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5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5 19:45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這一次大換血,加入許多的新科立委,因此將在開議後,到東部舉辦三日的共識營「凝聚團結」,因為傳出專業組的不分區立委,不願配合繳納黨職的分攤金,也不願意配合黨內的甲動,不過這說法黨主席朱立倫聽聞後駁斥直言「這謠言從哪來的」。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年快樂。」

新春開工,國民黨大老齊聚團拜,黨主席朱立倫領軍,互道新年恭喜。

前總統馬英九:「在韓國瑜江啟臣的領導之下,在會中提出有利國際民生兩岸和平的法案。」

 
對立法院,有高度期待,畢竟這一次也破例,除了在開議前一日,有立法實務研討會,要討論優先法案及經驗傳承,這還不夠,在開議後24到26日,將舉辦共識營,凝聚團結。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透過這樣子將近兩天多的時間,讓大家一起好好深入討論,交換意見凝聚共識。」

期盼黨內,好好溝通,除了朱立倫會親自出席,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也會到,只是選在東部,中南部立委出席意願。

不分區立委柯志恩:「25日早上智庫代表來提出所謂的優先法案,所以我勢必會參加,但是全程來說的話,對於一些地方區域的委員來說,會有一些困難。」

這意思就是,距離不是問題,因為這一次國民黨新科立委佔多數,而為了維持中央黨部運作,區域立委每年要繳30萬元分攤金,不分區立委則是每年需上繳150萬元,現在就傳出有人不願意,還不願配合黨內甲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從來沒有聽過這個謠言從哪裡來的。」

圖/TVBS

 
不分區立委不分區立委葛如均:「我想還在了解當中,我想黨的安排一定也都是善意出發,一定都是希望大家可以好。」

總教練,趕緊出面駁斥,不分區的專業組也急喊,一切遵照黨的規定安排,因為黨團幹部行事作風,還有個別立委「太有個性」。

立委(國)徐巧芯:「黨內的每一個立法委員,大家都很有自己的個性,所以這個提出一些問題,或者是想要了解更詳細的過程,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覺得這一次,這一屆的國民黨黨團,是我看過最團結的一次。」

就怕戰將,將成為不定時炸彈,怎防黨內分崩離析,將是一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立法院#朱立倫#馬英九#新科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1238

0.3146